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今年全国各地樱花将较早开放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3-2-19 9: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气象信息公司“天气新闻”18日发布今春樱花开花预测称,由于冬季寒流较强和2月初的气温上升,今年全国各地樱花将较早开放,或是与往年持平。
  该公司预测,各大赏樱名胜地中,熊本市熊本城和高知市高知公园的樱花将于3月19日左右开放,领先于其他地方。
  此外,其他赏樱地的开花时间分别为:京都市京都御苑3月23日(3月31日盛开)、福冈市西公园3月23日(4月1日盛开)、东京上野公园3月25日(4月2日盛开)、金泽兼六园4月5日(4月12日盛开)、青森县弘前市弘前公园4月24日(4月29日盛开)等。
  日本气象厅将开花定义为“有5、6朵开放的状态”,该公司则定义为“1朵开放的时期”。该公司根据全国约730处知名赏樱地点的气象数据以及会员提供的信息进行了预测。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