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0-12-2 16:2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红的浪漫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组图)(3)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粉红的浪漫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组图)(3)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经典台词:一阵风吹过,樱花继续飘落,飘在身上。她兴奋地指着那簇最热闹的枝头问他,美不美?他傻傻地说,没你美。此时的气氛简直是浪漫得发晕。

  自然容易联想到鲁迅的“上野的樱花烂漫时,望去却也像绯红的轻云……”百余年之后,虽不见盘着辫子的“清国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却是不少,时不时也可以听见汉语的交谈。

  上野公园是东京最大的公园,樱树密集,有1300株之多!赏花人也成了一道风景。他们会选择最诗意的桌布,在樱树下铺开,喝清酒、吃寿司,手持折扇,兴致一起便载歌载舞,高涨情绪不舍昼夜,写意之极。樱花,让他们生活成了艺术。

  晚上来赏樱,如有明月来相照,樱花如雪撒落一身,那更是足够煽情的了。

  而这么美的地方,竟然是不用钱就能观赏的!

  经典台词:月光下,她说:希望能够有樱花一样的爱情,纯净而优雅、宁静而烂漫,可是又不希望爱情如樱花般的短暂。他抬起她皎洁的脸: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这个赏樱名所,和别处截然不同!满眼的樱花,随意林立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间,在密集的屋宇间,不经意一抬头,却与樱花撞个满怀,顿时生发出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动。

  阳光下,浮华的东京城似乎浮动在如花丛之中的海市蜃楼,古典与现代化的气息水乳交融,牵手走在如云樱花中,感受着都市气氛,难免错觉自己就是《东京爱情故事》的主人公呢。

  经典台词:在樱花树下,挽住她的手,轻轻许下一个诺言:从此以后,我的心将属于我们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