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泡温泉 身心不裸不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7-3-29 11: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泥汤和沙浴的幸福体验

  说起泡汤,很多人可能都经验丰富。但是别府有着独具一格的泥汤和沙浴,为“温泉王国”的丰富多样添上一笔。

  当你在别府海边望见一颗颗微笑的头颅,在冒烟的沙中蹿起,千万别大惊失色。来到别府海滨沙场(龟川温泉),尝试将身体盖在热沙之下20分钟的“活埋”,是非常独特的经验。客人们尽可拣一处面海的沙床,让“温泉女将”用铁锹一铲铲地将43℃的砂子盖满全身。

  刚开始,会感觉到沙的微热透过薄薄的浴衣穿透毛孔,此时,“温泉女将”会把客人的脖子及肩膀抬高,以温润的沙子垫在其下,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接下来的10分钟,动弹不得的身体逐渐感觉到沙的重量,血液循环加速,额头也开始冒出小汗珠。在宁静而规律的海潮声中,心情由最初的好奇转而放松,肩头及颈后的郁结逐渐舒缓开来。

  最后的5分钟,腿部及臀部开始有灼热感,便是到了该起身或调整沙床位置的时候。

  除了尝试海滨的沙浴,别府明礬温泉的泥汤,有着细致的灰泥粒子,内含硫磺,成温效果佳,也是别具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