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仙台牛在东京举办的和牛肉质比赛中获得最高荣誉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7-29 14: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在东京都中央批发市场举办的第21届“全农肉牛带骨肉共励会”上,日本东北宫城县登米市的畜牧从业者佐佐木敏朗饲养的和牛获得了最高荣誉奖,为带动仙台牛的品牌影响力立下功劳,当地相关人士为此高兴不已。

比拼和牛品质的“供励会”共吸引了来自16个地方的大约300头和牛以及杂交牛参与比拼。获得荣誉奖的仙台牛系去势和牛“美津久”,拥有良好的血统,是养殖户2017年12月从青森县子牛市场收购的,饲养了约1年7个月。

审查人员认为,在仙台牛“美津久”的肉质方面,到腿肉为止的部分都拥有细腻的脂肪纹路,肥瘦的比例搭配出众,肌肉的组成与体型平衡结合得很好,获得了评审员的高度评价。该带骨牛肉共计570公斤,在竞价拍卖中以1公斤1万1111日元的成交价格落锤,最终以总价633万日元成交。

今年6月,佐佐木敏朗饲养的牛还在“仙台牛带骨肉评选会in东京”活动中连续2年获得了最高奖。旨在推动仙台牛提供更高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仙台牛带骨肉评选会in东京”是由宫城县与全农宫城县本部等机构组建的“仙台牛品种推进协会”举办的。(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