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春季大相扑比赛将首次“闭门”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2 16: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3月1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相扑协会1日宣布,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周末开始的日本春季大相扑比赛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这也是继上周的职业棒球和赛马比赛后,第三项“闭门”举行的日本体育赛事。

日本大相扑比赛两个月举行一次,这也是大相扑比赛历史上首次“闭门”举行。日本相扑协会还透露,一旦在比赛中发现任何选手感染,所有比赛将立刻取消。

日本相扑协会在当天举行的理事会特别会议上做出上述决定。协会在官网发表声明说,在考虑了政府2月26日发出的关于抗击疫情的建议后,日本相扑协会决定这次比赛“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

声明说:“为了避免病毒的传播,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