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东京隅田川烟花大会举行 约2万发烟花升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7-29 13: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隅田川烟花大会举行 约2万发烟花升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东京隅田川烟花大会举行 约2万发烟花升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东京夏季风物诗“隅田川烟花大会”27日举行,约2万发烟花升空,点亮了东京的夜晚,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今年的隅田川烟花大会中,还特别推出了纪念新年号“令和”和庆祝明年东京奥运会举行的烟花。(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