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之日本品质节 50个日本品牌欢迎试吃试饮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2019-5-23 20: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品质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本报记者肖雨杨摄


本报讯(记者 吴浩)5月21日,伴随着一段充满日本风情的打酒仪式,舌尖上的日本——日本品质节在成都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店开幕。作为此次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的分会场之一,伊藤洋华堂准备了丰富的日本特色美食。


本次品质节的商品分为酒水饮料、冲调饮品、冰激凌、巧克力、糖果、糕点、拉面、调味料、日式料理、名小吃十大类,来自北海道、京都、大阪、冲绳等地,其中新商品占30%,与日本同步上市。参展品牌达50个,且皆为目前市场上的主力品牌,是伊藤历届日本节活动参加品牌最多的一次。


“三文鱼新鲜肥美,来自日本的酱油和芥末也很赞。”品质节重要活动——三文鱼分享会也受到广大吃货们的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食客们不仅可以看到三文鱼分割演示,还有机会免费品尝试吃。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日本品质节美食品尝活动,将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6日,其间欢迎市民到伊藤洋华堂试吃、试饮。


伊藤洋华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日本品质节可通过特色美食、商品,为成都市民提供新的生活提案,促进中日双方文化交流。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何日本土豪住“公寓”,穷人

    日本东京推出25米长鲤鱼旗隧道

    樱花盛开 日本举办“真人象棋”

    从MeToo到KuToo:日本女性抵制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