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带你走进最真实的日本,看看日本的街道和生活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m4.cn   更新:2019-4-20 10:5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日本的街道,很整齐,连垃圾都是很有序的放好等待有关人员进行处理,并没有那么乱也没有出现垃圾满地堆的情况,街道干净来往的行人也会很高兴。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有的国家有些方面是做的比我们好。



这是日本的出租车,一般来说,出租车都是手动门,不过日本的出租车却是自动门。所以如果你去日本,看见出租车自动门不要惊奇啊。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服饰,日本的传统服饰是和服,遇到重大节日的时候,日本的女性会穿着和服出门。在街上也不会遭到异样的眼光,毕竟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这是日本的小孩子自己上下学,在日本,孩子上学很少有父母接送的。



这是日本的校服啊,看起来青春活力,很彰显学生的精气神。说到校服,我们的校服就有点尴尬了。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