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真实的农村,中国真实的农村,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4 19:5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来发生了一系列很奇怪的事情,人们不再喜欢到一些国际大都市进行旅行,而是选择到一些古镇或者农村,人们一般到日本旅行的时候会到东京或者是大阪,但是日本的农村是很少人会去的,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一下日本的农村和中国的农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呢?



其实在日本和中国的农村一样,都是有很多的山山水水,绿化环境也非常的好,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农村的道路非常的整洁与干净,很少会出现垃圾,这主要得益于于日本人民的环保意识,而且他们喜欢在自己院子里种植花草。看完日本的农村。



我们再来看一下中国的农村,在中国的很多农村垃圾基本上是随处扔在路边,并不会有正规的垃圾桶和分类处理,国家也在大力整治农村的生态环境,希望在未来几年后能够做到新型绿色农村。



看了日本真实的农村与中国真实的农村,你觉得两者的差别如何呢?可以在底下的评论区留言。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