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宗教文化 >> 正文

世界上最“诡异”的三座佛像,这两座在中国,还有一座在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5 16: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最“诡异”的三座佛像,这两座在中国,还有一座在日本



有一些去寺庙旅游的人都会发现有一些寺庙的佛像非常逼真,那我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世界上最诡异的三座佛像,这两座在中国,还有一座在日本。这是第一个佛像就在我们安徽,这个佛像就是藏地菩萨铜像,这座佛像的高度有155米,而且它的占地面积有18亩地,这座佛像用的材料是将近有1100万吨的铜。它是在2010年的时候开光的,从刚开始修建到建成一共用了20多年的时间!



这座佛像让人觉得诡异的地方是因为可能有人看到这个佛像发出了像电视剧上佛像发出的金光,第二个佛像是我们国家河南鲁山佛泉寺的中原大佛,它可以说是世界上的第一大佛,这座大佛高208米,它的占地面积大约有十亩地。它建造的时间有十年左右的时间,这座佛像在建造的时候为了让它不容易生锈,在这些材料里面还加了108公斤的黄金,很多人都说有一种慈眉善目的感觉!



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佛像可以保护众人,这个好像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发出金灿灿的光芒,让人觉得很诡异。第三个佛像是在日本这个国家,这个佛像在日本的仙台市,其实这座佛像就是日本非常出名的大观音像,这座佛像一直在日本的城市之间,这座佛像有100多米高。每到晚上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会看着整个日本,其实这个佛教是因为以后日本的发展能够更好而建造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