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出国看病日本深受国人青睐 检治一体责任心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8-4-24 19: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因地理优势吸引了国内不少患者,希望转诊到日本接受更好的治疗技术,而日本的医疗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其医疗水平均位居前列。日本受到了不少国人的追捧,盛诺一家作为国内海外医疗服务旗舰店,日本也是其帮助国内患者出国看病的重要转诊地。


目前盛诺一家的官方合作伙伴——日本癌研有明医院,已经陆续为众多的中国患者提供了医疗和体检服务,其中,盛诺一家周末“包场”式的体检产品更是广受好评,并且在未来半年内的周末体检席位已几近售空。



癌研有明医院介绍:


癌症研究会成立于1908年,是日本率先开创的癌症治疗的专业机构。癌研有明医院作为癌研的附属机构也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历史悠久的癌症治疗医院,自成立以来,本着“克服癌症,造福人类”的理念,始终致力于前沿的癌症治疗技术的研究及开发,拥有世界先进的诊断和治疗技术,一直推动着日本乃至世界癌症治疗技术领域的革新。在日本历年各大杂志的医院实力排名中,癌研有明医院的各类癌症治疗都排在榜首。


为什么癌研有明医院的体检产品如此受中国客户的青睐?


1、远高于东京平均水平的早期癌症检出率


比如胃癌,其检出的96%的胃癌都是早期癌症,而且80%都可以通过内视镜治愈。再比如肺癌,通过胸部X光检查,可以发现最小2cm的癌症病灶,结合能够发现5mm大小的螺旋型CT,可以最大限度的检出早期肺癌。



2、检治一体,责任心满满


在体检过程中,如果发现问题,癌研有明医院的医生会立刻通过盛诺一家联系到客户,告知其风险和应对方案,并及时为客户安排治疗,从而消除身体隐患。



3、无与伦比的服务


在服务上,日本医院堪称世界级的典范。无论是体贴入微的护理照顾,还是医护人员的耐心与微笑,都会让患者毫无心理压力的享受到医疗服务,获得最好的体验。



此外,在昨天4月18日的上午,盛诺一家正式成为受到日本政府认可的、拥有为赴日治疗的客户开具身元保证书的机构。成为身元保机构以后,盛诺一家在协助赴日看病患者办理签证时,会提高办理效率,优化流程,方便患者。这无疑将能让想要转诊到日本的看病的患者更快实现就医的夙愿。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