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棒球 >> 正文

在美国感受日本的樱花节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8-4-10 14: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居然看到两处有许多狗狗,据说有的是卖的,有的是讲养狗知识的。到底是不是,文化评论也没有去考证。


离开了日本的樱花节,很遗憾没有看到樱花,这多少让人有一些失落。不过也许事情就是如此。日本的樱花节不过是在日本樱花盛开的时节,举办了这一活动,以传导日本的樱花文化,推介日本的小商品和小工艺品。仅此而已,你能从中感受到一些日本的文化,这可能就是举办方的目的。这一点,我们应该通过各种方式传播中国的文化和传统,这样中国的文化才能更好的走向世界。


那么,那个图案究竟是做什么的呢?告诉你:像国内一样,是抽奖用的。



作者:麒鉴,财经金融文化分析评论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