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春运”返乡潮开启 新干线爆满、高速公路拥堵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2-31 9: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电视台网站截图。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许永新)29日,日本一年一度的新年返乡潮开启,从早上开始,新干线、高速公路等人潮汹涌,堪称“日本春运”。


据NHK电视台报道,29日与30日为新年返乡潮的高峰,飞机、新干线、高速公路都将出现大客流。


据各大航空公司介绍,在日本国内航线方面,连接羽田机场与各地的航线,29日基本满员;据JR各铁路公司介绍,东京出发的新干线下行线中,东海道与山阳新干线去往博多的“希望号(Nozomi)”指定席以及东北与北海道新干线“隼号(Hayabusa)”去往新函馆北斗的指定席,29日全天满员。在各新干线中有多趟列车出现大客流。


高速公路方面,在下行线出现多处拥堵,预计将出现最大15公里的拥堵。


(责编:燕勐、常红)


(原标题:“日本春运”返乡潮开启 新干线爆满、高速公路拥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