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常泡汤,健康不“泡汤”!日本温泉疗养哪家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2-11 19: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日本旅游,难免入乡随俗泡泡温泉。运营旅行预约网站“乐天旅游”的乐天公司近日发布“2017年汤治体验人气温泉旅馆排行榜”,给大家泡汤提供指南。所谓“汤治”,即指温泉疗养。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乐天公司以去年10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期间被预约的温泉旅馆为对象,统计含有“汤治”关键词的住宿套餐销售情况,得出这份排行榜。榜单显示,位于青森县、岩手县、群马县的住宿设施占据前五名。位列第一的是青森县酸汤温泉旅馆,排名比去年前进一位。名列第二至第五位的依次是群马县四万温泉积善馆本馆、岩手县大泽温泉自炊部、岩手县岩手花卷温泉乡铅温泉藤三旅馆、群马县草津温泉御宿木之叶。(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