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犄角旮旯看日本】让外国人跌眼镜的日本“怪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2 17:3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没有去过日本的人来说,通过媒介了解了很多只有在日本才能一见的“怪象”,比如销售鸡蛋的自动贩卖机、胶囊旅馆、婴儿拖把爬服等等。


人们往往对这些日本独特的文化、社会现象百思不得其解,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


去日本旅途的外国人眼里,有些现象恐怕是想歪脑袋也不得其意,本期内容就总结了外国人在日本所遇到的文化冲突现象,看看曾经去过日本旅游的你,是否也曾被这些“怪象”迷惑过?



1 奇怪的停车场


国土狭窄的日本挤着1亿3000万人。这样,逼得人们绞尽脑汁提高空间的使用效率。从停车场就能窥见一斑。


去日本旅游的您,是不是曾经看到过这样的“奇怪”停车场?!


-延伸阅读·犄角旮旯看日本-


日本“无所不能”的自动贩卖机


都是不懂外语惹的祸 外国人游日本穿出笑话


日本商场里的厕所 功能齐全一尘不染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