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过新年泡温泉 如何正确泡汤

作者:佚名  来源:华媒网   更新:2011-1-10 12:5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有经验的游客需要提前半年甚至1年才能预定上房间。九州的嬉野温泉是日本三大“美肌温泉”之一,深受女性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做下功课,学习如何正确泡汤,享受浪漫的日式温泉假期。

  去温泉旅馆泡汤是不少日本人的新年度假选择,一些有名的温泉旅馆在新年期间经常爆满,有经验的游客需要提前半年甚至1年才能预定上房间。九州的嬉野温泉是日本三大“美肌温泉”之一,深受女性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做下功课,学习如何正确泡汤,享受浪漫的日式温泉假期。

日本正确泡温泉

  有“温泉王国”美誉之称的日本,从北到南约有2600多座温泉,有7.5万家温泉旅馆。据悉,每年日本约有1.1亿人次使用温泉,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数。如果在冬天选择去日本旅游而没有选择泡温泉的话,那真的是有枉此行了。

  九州行不可错过的美肌温泉

  在日本,冬天去泡汤,就等于去旅行的意思。而去温泉旅馆泡汤也是不少日本人的新年度假选择,一些有名的温泉旅馆(比如这次在九州体验的“华翠苑”)在新年期间经常爆满,有经验的游客需要提前半年甚至1年才能预定上房间。我们这次去的嬉野温泉,是九州首屈一指的名泉,也是日本三大“美肌温泉”之一,深受女性欢迎。

  体验之前,大家就听说这里“美肌神”的传说,传说这里的鲶鱼神社供奉的一条白瓷鲶鱼就是“美肌神”,抚摸她虔诚祈愿,就可以得到白嫩细滑的美肌。不知是否因为这一传说造成的心理暗示,大家普遍感觉,在这里入浴后皮肤立感光滑,美肌之说仿佛立见成效。而且据介绍。嬉野温泉还对神经痛、风湿病、皮肤病、妇科病、贫血、刀伤和呼吸系统疾病等有缓解或治疗的作用。

  冬天泡汤的另一大美事就是户外的冰火体验,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第一次带杜拉拉去日本,也强调说:“现在天气还不太冷,等下雪天了,我一定带你享受享受日本的温泉。”大雪初降,雪花飘落在雾气腾腾的水面,一边享受一边远眺对面的高山和海面,倾听着水流的声音,甚至抓一把雪花擦脸,这一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