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获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14-10-31 15: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获大奖



摄于日本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狱谷野猴公园


据参考消息 据日经中文网10月30日报道,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近日评选了年度最佳野生动物摄影师这一奖项。同时,一幅照片因为众多支持者投票而让它的摄影者获得了“观众选择奖”。


那就是荷兰人Marsel Van Oosten所拍摄的一只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拿着iPhone的萌照。据说Oosten和旅行团的团友一起去拍摄猴子时,团友的iPhone被猴子夺走,然后Oosten抓拍得到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