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物园内猴子露天泡澡取暖 游客赞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9 9:5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动物园内猴子露天泡澡取暖 游客赞可爱(图)


据日媒报道,福冈市动物园内的日本猴在露天浴池中泡澡的场景近来聚拢了不少人气。


据悉,动物园为了让猴子们顺利熬过寒冬,自2013年开始了让猴子泡澡取暖。到2月底为止,每周五和周六都计划实施。



园内共有43只日本猴。饲养员向用岩石和水泥在猴山半山腰建造的露天浴池内放满43度的热水并撒下食物,2只以喜欢泡澡出名的年轻母猴率先小心翼翼地下到水中。水温下降后,数十只猴子舒适地在池中游泳或潜水。


据饲养员江崎幸子(36岁)介绍,猴子本来并没有泡澡的习惯,但它们“一旦入水就会一直泡在热水里”。



从福冈县宗像市前来拍摄猴子照片的游客篠田幸盛(78岁)笑眯眯地说:“对热水怯生生的模样十分可爱”。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