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美术生雕刻“四不像”动物走红,只有一半的作品也能获奖?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11 9: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术生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他们不但要有能化腐朽为神奇的双手,还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这样才能制作出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才不会被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淘汰。说到创意,我想下面这位日本美术生一定是个能手,因为我们普通人根本就无法理解他的作品究竟是什么。



这位日本美术生创作的雕塑作品是他的毕业设计,作为展览品之一被摆在了外面。但是这位美术生没有好好的保存,而是比较随意地放在了地板上,奇特的造型一下就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



光看照片我们能知道,这位美术生画的应该是某一种动物,但是这种动物是什么网友们实在看不出来,有点像河马也有点像老鼠,就是看不出到底是什么动物。而且这些雕塑通通都只有一半的身体,有些甚至只有一个头。难道是这个雕塑没有完成,还是说这位美术生在投机取巧,用一半的雕塑蒙混过关?



在围观群众的逼问下,这位日本的美术生说他雕刻的是水豚,而且还是在湖里泡澡的水豚。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啮齿动物,和老鼠算是远方亲戚,主要分布在南美洲,怪不得我们不认识。而雕塑只有一半则是因为水豚在泡澡的时候,身体都隐进了水里,看不见了。


这位美术生的脑洞可以说是非常大了,而且他雕刻的水豚似乎很享受泡澡的过程,连眼睛都舒服得眯起来了,细节处理简直好评,怪不得能够获奖。


你们觉得这位日本美术生雕刻的作品怎么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