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神奈川县横滨市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举办七夕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7-3 15: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横滨市都筑区大棚西2)内的“都筑民家园”现在正在举办七夕节。


该公园移建复原了江户时代中期的古民宅。作为横滨市民的文化交流场所,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在每个季节都会策划举办传统文化和每年定例相关的活动。


大冢岁胜土遗址公园每到七夕时节都会举办七夕节,在园内主屋的走廊上展出萨沙叶,挂上手工制作的七夕装饰和长条纸。今年截止至7月8日,游客们可以在事先准备的长条纸上写上愿望。


预计在7月7日会举行亲子共同参加的七夕装饰折纸讲座(10时-11时 费用100日元 需提前预约)。另外7月7、8日这两天,在园内的茶室“轮亭”中,以“七夕茶室”为主题,提供抹茶、咖啡、红茶等饮料(10时-16时 费用300日元)。


开园时间为9时-17时,入园免费。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