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茨城县日立市将举办大受欢迎的“夜间动物园”和烟花大会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27 9:5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茨城县日立市的观光酒店接受了埼玉县琦玉市北区吉野町的埼玉新闻社的采访,宣传了夏季日立旅游的看点。


日立市拥有6个海水浴场,从7月14日到8月19日游客可以在此享受海水浴。其中,久慈浜海水浴场将举行美术家作品展示和研讨会等艺术沙滩系列活动。


8月1日至8月16日期间,日立市将在神谷公园举办活动,夜间也依然开放,整个园区灯火通明。受欢迎的“夜间动物园”将在8月4日、8月5日、8月11日至8月15日期间举办。7月29日举办日立港祭,8月4日举办河原子烟花大会。


日立的小泽香澄先生和岩间美小姐表示:“一定要来体验一下海水浴场,品尝新鲜的海鲜。夏天充满魅力的日立绝对不容错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