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盂兰盆节迎来返程高峰 各地高速和机场现拥堵

作者:杨乐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8-17 7: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8月16日报道,日本盂兰盆节即将结束,各地返程高峰仍在继续。各地机场从16日清晨开始持续拥堵的状态,而高速公路将在16日傍晚出现交通堵塞。


8月16日,机场方面,不论是日本国内线还是国际线均会持续拥堵。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及降落的日本航空航班预定率将会超过90%,已基本满员。从16日早上开始,日本各地的机场均迎来乘客的返程高峰。


大阪关西机场的某位乘客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帕劳住了两晚。(那工作呢?)明天开始。从明天开始就要换个心情了。”在宫崎机场一位乘客说道:“真不愿意和爷爷分开,好伤感。”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