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在“忍耐之夏”过盂兰盆节 郊区一日游成主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4 16:2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8月中旬的盂兰盆节,往年是日本人回老家探亲、外出旅游的旺季。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人们在今年夏天却变得相当克制,回老家、外出旅游都不再是首选的度假方式。今年俨然成了一个“忍耐之夏”。



上图:盂兰盆节期间,JR仙台站的稀疏人流(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13日,东京首都圈的旅游目的地出现了来自临县的游客身影,响起了“还是想出来走走体验一下暑假”的声音。不过,前往地方名胜古迹的游客很少,因此对地方上的酒店等打击很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红垃圾场 却长得像童话城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