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长崎县云仙温泉街举办周末限定活动“啤酒花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8-1 6:5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长崎县云仙市的云仙温泉街上开始举办夏日周末限定活动“温泉烟雾啤酒花园”。位于海拔700米的该温泉街上挤满了前来纳凉的游客们,非常热闹。


云仙青年观光会首次策划了这次活动,为游客提供交流的场所,活动使得云仙的夜晚更为热闹。到了周末,在温泉街中心的榉树广场,烤鸡肉串和炸鸡等路边摊每天变着花样摆在那。


温泉街的气温与平地地区相比平均气温低4度左右,在明治时期作为外国人的避暑胜地而繁荣。即使今年夏天持续酷暑,这里依旧很清凉。从爱知县来游玩的小伊豆政隆先生(37岁)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第一次来这里,但这里真的非常适宜居住。一边乘凉一边喝啤酒最舒服了。”他笑着倾斜了他的玻璃杯。


该活动计划在7月27、7月28日和8月17、8月18日、8月24日、8月25日举行。活动时间为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如遇雨天则活动中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