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幸岛猴子爱上啃食生鱼 曾用海水洗番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5 15: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幸岛猴子爱上啃食生鱼 曾用海水洗番薯



提起猴子人们一般都会认为它们最爱吃香蕉。其实每只猴子都有自己的喜好,它们也会吃米饭、花生、玉米等等,但是却很少听说猴子爱吃鱼。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5日报道,位于日本宫崎县串间市的幸岛生活着大约110只猴子,而且这里的猴子喜欢吃鱼。


据报道,幸岛是方圆有3.5公里的无人岛。岛上居住着110只猴子。猴子通常以树上结的果实作为主食,不吃鱼肉类。不过,相传幸岛的猴子会两手抓着冲上海岸的活鱼津津有味地啃起来。去年登岛观光的一名女性称,自己第一次看到这里的猴子啃食生鱼时大吃一惊。


幸岛也曾因100只猴子《用水洗番薯》的故事有名。据说,幸岛上聪明的猴子学会了用海水洗番薯,而令人吃惊的是,居然在幸岛200公里之外的大分县猴子也莫名其妙地学会了这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