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性都不想嫁到我们这边,原来是因为这个

作者:佚名  来源:掌上百事   更新:2017-11-9 10: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日本这一个国家,我都是了解的,是因为什么事情我们都知道,但是随着国家友好,好多人都娶一些外国的女人,外国女人中,日本这个国家的女人以贤惠,听从老公的话而出名,这个也是从网上了解到的,小编也不敢确定,我想有人会知道的。



但是日本的女生想不想嫁到我们这边呢?随是这个问题,有人在街头中问了一些日本女生,问她们想不想嫁到我们这边,没想到她们的回答是这样的。



询问了是否会考虑跟中国人交往,但是女生们的回答也是让人意外,基本上这些女性都表示不会跟中国人交往,而且一部分女生还表示只会跟日本人结婚。



大部分的女生表示她们结婚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收入了,然后就是语言,跟能否在日本居住,没办法我们好多人是不可以接受到日本这个田家长住,玩玩可以,但是长住是不可能的,


好网友也这样说,你们想嫁,我还不想娶呢!对此你有什么想对那些日本女生说的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