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JR东日本顾客感谢祭”将在11月底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1-9 10:3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1月25日和26日两天,JR东日本为了庆祝发车30周年,将在东京池袋举行特别活动“JR东日本顾客感谢祭”。


在感谢祭中,除了在JR东日本区域会摆出各种特产和杂货的“GOODS”以外,还将推出车站便当和车站荞麦面等的当地美食“FOOD”、体验新游戏“乘电车GO!!”的体验区域和巨大的铁道模型、能够与以新干线为主题设计的“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卡里翁”拍摄纪念照片的“EXPERIENCE”三大活动。在会场中消费满3000日元的顾客还可以参加“东京车站大饭店”的双人免费住宿券等的抽奖活动。


入场免费(物品贩卖、餐饮等需付费),会场将设置在池袋Sunshine City(东京都丰岛区)的展示大堂B,时间是11月25日早上10点至下午6点,26日是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