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一行驶列车内上演万圣节精彩化妆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30 14:5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一行驶列车内上演万圣节精彩化妆大赛



日本一车厢内举办化妆比赛的活动现场


此前,日本JR西日本大阪环状线曾史无前例地在行驶车厢内举办了精彩演唱会,这种在车厢内举办活动的形式备受观众好评。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5日报道,日本为庆祝万圣节,25日在一行驶的列车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化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由一般公开招募选拔出的约105名选手在车内尽情表演,向审查员展现自己高超的化妆水平。


据悉,此次比赛为本月月底万圣节的庆祝活动之一,活动以涉谷地区的商业设施为据点,将持续到10月31日。这辆比赛用列车于下午3时前从川崎市出发,驶至元町中华街站后折返,于下午4时左右到达涉谷站。


车上一位与朋友组团比赛的女士兴奋地感慨道,“车内就好像是另一个奇幻世界,真是太精彩了!”(环球网综合报道)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