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看完日本相扑选手的老婆后, 我惊呆了,貌美如花的美女图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星球   更新:2018-4-12 11: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起日本的相扑,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一种类似摔跤的运动,两个大胖子在一块狭小的区域进行比赛,巨人相撞,比赛也能给观众带来巨大的欢声笑语,在日本相扑绝对是比拟足球运动的存在,日本人很崇拜这项运动,不过相扑是起源于中国的!



相扑比赛


相扑选手在日本地位极高,而且相扑选手收入都不菲。日本每年都会举办6次相扑大赛,关键比赛的门票价格也达到了惊人的20万日元(1500美元),甚至更高,比赛场馆也是座无虚席,数百万万计的粉丝都会观看电视直播,足以见得相扑的受欢迎程度!



相扑选手的老婆



本名竹内沙帆,歌手



相扑


最让人羡慕的是相扑在日本基本上都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老婆,要知道动辄300-400斤的相扑,又丑又笨拙,却有很多美丽的模特、歌手都愿意献身,真的是让很多单身屌丝嫉妒啊,可见日本相扑的社会地位是有多么的高!当然收入也是很高甚至上亿人民币的!



本名竹内沙帆歌手



蒙古相扑手妻子



身材如何


最后没有颜值的兄弟们,你们懂的这可是最后的机会了,哈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