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妈疯狂叫嚣二百斤女巨人!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9-1-7 12:4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迷原创文章,转载联系:gedoumi01


责编丨代马依风


身高1米87,体重达到100KG以上,这样的级别如果是男子选手并不奇怪,但她是一名女子选手。加比·加西亚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级别最大的女子选手了,能找出与之一战的对手少之又少,就连“机械婆”站在她面前也只能秒变“乖巧小闺蜜”。



最近,加比加西亚又进行了一场比赛,比赛毫无疑问,对手依然不是她的对手,胳膊还险些遭加西亚扭断。


加比·加西亚最新比赛


比赛结束时,一位看似中年妇女模样的日本女子,似乎对加西亚有一些意见,不管众人的劝阻,冲上擂台叫嚣了起来。还好被众人抱住腿脚,才避免了这一惨案的发生。


不得不说这位日本大妈勇气十分可嘉,当中国大妈还只能跳跳广场舞时,她却有勇气挑战世界最强女称的加西亚,令人汗颜。


拳手竟打死总统保镖!


带你走上时尚最前沿!


穿着他练拳战斗力爆表!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在日本,女生日常不化妆生活是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