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工作压力大需治愈?日本公司允许员工和喵星人一起上班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5-25 19: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在日本,许多公司也开始把动物请到办公室来,希望以此来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和内心焦虑。


在美国企业Oracle的日本分公司里,一只名叫Candy的短尾巴长毛牧羊犬被称为公司的“大使”,他不仅仅负责在公司门口迎送客人,还能有效地帮助公司员工减压。这家公司自1991年起开始在办公室里养狗,Candy是第四只,它十分有名,还拥有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账号。



Candy


Pasona是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招聘的企业。该公司于2011年“全职雇佣”了两只山羊,2013年,又“招聘”来了两只羊驼。它们的到来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员工的工作压力。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