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带着“喵星人”去上班 日本企业成“猫奴天堂”

作者:果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5 10: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是爱猫人士,又舍不得与家中猫咪“分离”,或许可以考虑到这家公司上班。



日本东京科技公司Ferray从2000年起推出“猫咪政策”,员工可将猫咪带来上班缓和紧张气氛。



报道称,目前,办公室有9只猫咪,看着猫咪睡在自己的旁边,让员工忍不住直呼“超治愈”。



据悉,Ferray公司不仅特别开设推特帐号“晒猫”,如果员工领养流浪猫,还可享有5000日圆的津贴。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