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工作压力大需治愈?日本公司允许员工和喵星人一起上班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5-25 19: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5月22日报道,提到日本的企业,大家往往会联想到无止境的加班和森严的上下级关系,在日企工作,员工确实常常感到“压力山大”。为解决这一问题,一家日本公司找到了一种治愈途径:让猫咪和员工一起上班。



Ferray是位于日本东京的一家主营互联网业务的小型企业,你可能很难想象,在该企业的办公室里,有九只呼噜呼噜自在呼吸的喵星人和员工一起上班。它们有的跳到员工的膝盖上,有的用柔软的小爪垫乱敲电脑的键盘,有的在吃饭,有的在睡觉,个个都是闲散舒适的样子。



Hidenobu Fukuda是这家公司的老板,2000年,他的一位合伙人提出要带宠物猫来上班,从此,公司便允许员工带猫上班。他还表示,“不仅如此,如果员工从外面救助了流浪猫回来,我们还会发奖金,收容一只猫咪的奖金是5000日元(约40欧元)”。Eri Ito是Ferray公司的一名员工,他认为与猫咪作伴的工作环境非常有诱惑力:“工作时,猫咪就安然地睡在你的旁边,这让人感到非常放松。”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起源于中国端午节的日本儿童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