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9成日本企业仍按计划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 多数大企业考虑改变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6 14:4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的背影下,日本劳务行政研究所于3月24日公布了一项名为“对入职仪式、新入职员工进修造成的影响”的调查结果。这次调查从3月中旬开展,共收到了421家4月决定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的公司回复。


在哪项新入职员工活动受到的影响最大的问题上,回答表示受影响最大的是“新入职员工进修”(62.3%),其次是“入职仪式”(52.7%)和“现场岗位分配”(27.6%)。


关于入职仪式的日程,大部分企业都表示“按原计划4月1日举办”(90.3%)。但是,有部分企业表示“还在考虑”(4.8%),另有一些则表示“虽然会举办入职仪式,但是目前还在让大家在家等待消息。”(2.9%)


具体的举办方式也各有打算,“与往年一样召集在一起”的企业最多(42.0%),还有些企业“考虑改变举行的方式”(26.1%),“改为在线举办”(5.7%),“没确定”(5.7%)。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