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在医疗方面中国真的输给了日本,在日本看病就是在度假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3 12: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床的水平高度、靠背角度和脚部位置,都可以用遥控器分别自由调节。


日本的医院里,病床都是可以自动调节靠背高度的,但通常情况下,还没等病人自己调节,护士就会过来询问,病床高度合适吗?需要调整吗?病人不能一直躺着,需要不时坐起来着或者翻身,这样才能保证不生褥疮。不能自理的病人换衣、擦身也是由护士完成的。



会客休息场所



病房的门比普通房门设计得要大一些,为的是轮椅和活动床能顺利出入


日本医院里的护士轮班很频繁,所以病人每天见到的护士可能都不一样。每个病人每天都有一名责任护士主要负责。一早,护士就把写有自己名字的牌子放到病人床前,微笑着对病人说:“今天我是您的责任护士,请多关照。”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