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挑剔的顾客是新加坡人 日本顾客最能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7-4-24 13: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最挑剔的顾客是新加坡人 日本顾客最能忍 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0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新加坡人是全球最挑剔的顾客,三分之二的国人会因为客户服务糟糕而决定不购买产品。


如果服务出色,72%的新加坡国人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平均愿意支付额外16%的费用,这意味着企业提供优越服务也能为自身带来更高盈利。


优越客户服务是新加坡消费者心目中的第二大重要因素(60%),仅次于物有所值(72%)。


这是美国运通(AmericanExpress)2017年全球客户服务心态调查(GlobalCustomerServiceBarometer)所得的结果。


这项调查是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在网上进行的,1000名至少18岁的新加坡消费者参与了调查。


除了新加坡外,墨西哥人也相当挑剔,同样三分之二的人会因为服务差而决定不购买产品服务,其次是印度(63%)和美国(52%)。日本人则最能容忍差劲服务,只有20%的消费者会因为服务差而决定不购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