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机场的行李间火了后,厕所又成焦点,感觉可以在这过日子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8 14: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了解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是一个十分注重细节的民族,最近日本的机场行李间,彻底大火。如今厕所又变成了焦点,很多人对这个国家,开始备受关注和好感,还称可以在这里过日子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最近日本机场搬运行李的新闻在网上大火,因为他们的搬运行李,服务实在细致到变态,虽然每天都要经受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但是仍然能够在看不见的地方坚守岗位。



就连平常的行李箱都是轻拿轻放的,他们亲身一个个摆到飞机集装箱之中。就连卸下来的行李都会用心的对待,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也细致的服务。



很多人都说,之所以日本人能够做到这样的模样,是因为他们具有着高强度的责任感,以及高精准度的魔法服务。



也许很多人觉得不理解,这样的日本人生活的不会很累吗?最近日本人的卫生间细节又再曝光,发现日本人的卫生间,是功能性很强大的,在浴室,马桶,洗手池这三个地方是独立分开的。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探索日本奇葩“网吧文化”,跟

    很多日本女孩不喜欢上班挤地铁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