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唯一一处插翅难逃的秘境 仅有水路一条与世隔绝的大牧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0 11:2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日本的温泉,大大小小不计其数,各种特色温泉都想找到自己的与众不同,以吸引更多的客人。


今天要介绍的是位于富山县的大牧温泉,它号称是日本列岛最后的一处秘境,到底有何魅力呢?(策划·谢珊珊 刘戈)


前传:神秘色彩加身的大牧温泉



富山县位于日本列岛的中心、本州的中央北部,与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大都市圈的距离相等,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三面环绕险山峻岭、环抱深水湾的广阔平原不断延伸,被“北阿尔卑斯立山”等群峰所包围。


大牧温泉位于富山县南砺市庄川流域的一处断崖,庄川汇集了飞騨地区的山涧溪水,流经这里后最终流入日本海。


据说,距今800年前,为逃避源氏的追击,平氏的落败武士逃难至此发现了此处温泉,不仅逃过了追杀还在这里治愈了刀伤。



1930年,伴随着小牧水库的完工,全村被水淹没,只保存一家旅馆,犹如一座离群索居的“孤岛”矗立在江岸边,要想去这里的游客只能乘船前往,独特的交通方式,给大牧温泉披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它也是日本唯一一处只有水路可以抵达的“秘境”温泉。


大牧温泉具还具有这些功效:有助于治疗神经痛、肌肉痛、关节痛、慢性消化器官病、痔疮、寒症等,以及有助于大病初愈后的恢复、慢性皮肤病、慢性妇女病、动脉硬化症等等。


乐点透视:大牧温泉的魅力揭秘


一、乘船游览庄川 山谷湖面相映生辉


在庄川乘坐游览船,约乘坐30分钟可到达大牧温泉,往返船费成人票约2800日元(165元)。



前往大牧温泉的一路春色



大牧温泉的夏日绿色


庄川对岸的深山幽谷上,春季看樱花、夏季观山、秋季赏红叶、冬季看雪,你可以在湖上享受四季应时的大自然,欣赏不同的峡谷之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