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女囚遭受的残忍酷刑 掺不忍睹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9-29 19:3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捆绑:日本战国时代,抓到敌国女人之后用一种韧性很好的钢绳捆起来,而且捆的很紧,绳子末端穿一个铁环,然后用一个类似于辘轳的东西拽那个钢绳,最后犯人的骨头都会被勒断。铜烙:这种刑法,一般用于通奸的女人。道具是一个铜棍,插在炉子上面,炉子烧热,铜棍就会烤的通红。把女犯人绑在架子上面,然后把阴道对准棍慢慢放进去。



挖胸:把女犯人的胸部用利刃割下喂狗。这个比较变态。日本人是怎么想的?绞刑:这个刑法有点特殊,不是把人吊起来,而是用绳子缠住犯人脖子,然后有两个人拽两头,直到犯人断气为止。


板烧:这个刑法类似于烧烤。即把钢板烧热,然后把犯人剥光放在上面,直到烤熟。断指:把犯人的10根手指截下,不过不是用刀砍,而是生生拽下来。很多犯人受刑之后都死于剧痛。万箭穿身:把犯人绑在一块大木板上,然后就有10几个弓箭手站立旁边。行刑官下令射在哪里,马上就会有如雨点般的弓箭射在犯人的那个部位。


微信搜索并关注科技讯公众账号:kejixun 更多精彩,早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