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难再出来的迷宫:日本恐怖的吃人森林

作者:佚名  来源:kejixun.com   更新:2016-6-20 10:1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最阴森的地方莫过于原始森林,因为它能诱发人最最原始的恐惧,披挂着自然的外衣之下,潜藏着无限的危险。倘若是天黑了,一般来说近乎百分之百的人绝对不会孤身一人前往森林。小编就在这里介绍一个十分恐怖的森林,青木原。


日本 青木原(Aokigahara)


\


日本 青木原森林


有日本自杀森林之称,位于富士山脚下的茂密原始森林。


1950年以来,已有超过500人在这里自杀,可谓吸引了来自日本各地的自杀者。几乎每走20分钟的路程就会发现一具尸骨。来这里寻短的人,很可能需要好几年才被人发现。


\


未走出森林行人的遗骸


附近的居民也经常在半夜听到可怕的尖叫声。


据悉由于火山熔岩和磁场的相互作用,指南针会在这里突然失灵,因此要迷路实在太容易,进去以后很难再安全回来。日本人还为此在每年秋季安排一年一度的搜寻自杀者活动,一次就动员300人以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