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天皇孙女佳子公主迎20岁生日 美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2-31 9:4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天皇孙女佳子公主迎20岁生日 美照曝光



记者见面会上的佳子公主(拼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皇室秋篠宮家的次女佳子公主在12月29日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在生日到来之前,佳子公主身穿杏黄色服装、别着蝴蝶结形状胸针,在位于东京赤坂召开了首个记者见面会。


佳子公主将在明年4月转入国际基督教大学就读,谈及今后的计划,佳子表示:“在勤奋学业的同时,希望能够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佳子公主今年8月从学习院大学文学部教育学科中途退学,并通过了国际基督教大学特别入学考试。对于为何选择国际基督教大学,佳子公主回忆道,她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都是在学习院中度过的,在初中时就萌生了“想去其他大学读书”的想法。


而对于结婚的事宜,佳子公主表示“将来当然想结婚”,不过对于明年春季又将成为大学生的她来说,“现在考虑还为时尚早”。而谈及理想中的男性,佳子公主笑着表示“和他在一起能够很安心就可以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