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天皇退位相关仪式正式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3-13 10:4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3月12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天皇明仁12日在皇居的“宫中三殿”举行仪式,正式开启天皇退位、皇太子登基的流程。


这是与日本天皇退位相关11个仪式中的首个,从而正式开启天皇退位、皇太子登基的流程。


据日本媒体报道,明仁将于4月30日在皇居“松之间”宫殿举行仪式并发表作为天皇的最后讲话。


日本天皇明仁将于4月30日退位,皇太子德仁将于5月1日继位,明仁天皇将成为日本皇室近200年来首位“生前退位”的天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去日本泡温泉,这一习

    日本游发现穷人住别墅,富人都

    日本“女儿节”体验活动在北京

    日本BRAND OFF宣布入驻寺库 并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