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温泉 >> 正文

日本人最想去的温泉胜地是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9 13:3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居第二位的是中国游客也常去的温泉名所“箱根”。箱根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公里。在晴天时泛舟湖上,还能看到富士山,淡青色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景象被称为是“白扇倒悬东海天”。而大涌谷是两千年来晨烟不绝的火山遗迹,高山半腰终日白烟缭绕,也是箱根的奇景之一。


排名第三位的是同位于九州大分县的“别府”。别府是一个山海环绕的温泉圣地。别府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世界上罕见的丰富温泉资源。其泉水涌出量仅次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居世界第2位。根据温泉水质分类,世界上温泉共有11种,而别府就有10种之多,是世界上温泉种类最集中的地区。


像这样,日本每个温泉胜地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特色。趁着寒假,和家人朋友来个“日本名泉大巡游”想必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