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发明出残忍的盆景猫

作者:曲瑞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1-27 8:1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发明了一种宠物养殖技术,叫盆景猫。将小猫装在玻璃瓶子里,把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猫的肛门用上好的胶水粘着,然后用一根细管子置于前面用来给不能动弹的小猫灌输养料,另一根管子放在后面用作直肠似的排泄。他们给小猫喂食一种促进骨质软化的化学药物。


方瓶内的小猫不能动弹,无法成长。一个月后,小猫身体的外形开始与方瓶的形状吻合,一段时间后,小猫变成方形的,在瓶子里成了一道十足的盆景,称之为BONSAI-KITTEN,也就是盆景猫,并且在英特网上贩卖!


小小的瓶里几个月大的小猫显然已被装进一个月了,正在飞速生长的身体把瓶子撑得满满的,它两只前爪紧紧地抵着玻璃,一只眼睛也被紧贴在玻璃上,呈平面而痛苦地闭着,这就是在纽约的日本人所谓的东方缩微盆景艺术。


小猫的毛色,再没有缎子般光亮润滑,而是散发着一种雨季里常见的零乱的晦涩;大大的眼神里,已没有了光泽,没有了精灵,没有了一切生命值得为之闪闪发光的灵气,它的眼眸大而无神,开始时那种苍白的悲哀也不见了,代之的,是一种冷漠,一种化石般的冰冷,生命在人性的缺陷中凝固成一道现象,结成一种风化的、被随时随地放置在桌上、几上的装饰物体。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