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去日本必买的药妆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更新:2014-11-19 21: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药妆广受欢迎,很多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都是冲着日本药妆去的,但你知道那些是他们必买的药妆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日本药妆


Biore碧柔 深层清透洗面乳


含微米高岭土毛孔清洁因子日本绿茶精华含日本绿茶精华深层洗净每天空气污染及化妆残留给毛孔带来的污垢堆积,有助于保持毛孔畅通,洗后轻松,肌肤好像会呼吸。含微米高岭土具有吸附功能,帮助去除毛孔内污垢及残妆,洁净少残留。洗净不舒服的粘腻感,清新又爽洁。




[NextPage]

日本药妆


Anna Sui安娜苏 魔法彩妆篮


带拎襻,四边为弯曲的立脚,正面为紫色蔷薇花和安娜苏LOGO,整体充满中世纪的奢华魔法感觉~ 小魔女可以用来做首饰盒、储物盒、化妆盒或者仅仅是你魔法柜子里的装饰品,只要你想的到的都可以扮靓你的生活!铁质放上一百年也不会腐朽! 这款梳妆篮在2006年日本限量发售,数量极少,售完为止!绝对具有收藏价值!fans不可错过的收藏品哦!! 像一句美丽的咒语,ANNA SUI这个名词,像带有魔法一般,让全球的梦幻女子为之着迷,不管是在化妆品或服装的性格上,总是能够恰如其份的将女性特有的元素一展无遗... 最新专柜赠品,非常的精细美观,实用性极强!掌柜爱不释手!铁制的通花篮做工很精致,造型非常典雅,放在化妆桌上,装着安娜苏的饰物,又整齐又漂亮。




[NextPage]

日本药妆


SUKI舒琪 八色眼影加二色胭脂


日本目前年轻人推崇的彩妆品牌:SUKI。它的品牌定位是:时尚、实用、超眩超COOL超级漂亮。而且价格适宜。名称:日本Suki闪光makeup化妆盒。品牌:SUKI??日本目前极受25岁以下消费群推崇的一个彩妆品牌。功能:眼影、鼻翼两侧影、脸颊腮。特点:8色眼影+2色胭脂+2支双头眼影棒+1支羊毛胭脂刷,这些都只装在SUKI长约9CM,宽约5CM的彩妆盒里。随身携带非常方便。日本全进口的产品,漂亮的颜色,超效的品质。1号色,眼影:粉橙、粉色、蓝紫、浅蓝、浅绿、湖蓝、鹅黄、米白。胭脂:闪亮粉色胭脂和橙色胭脂。2号色,眼影:深红,深紫,深蓝,白色,土黄,浅紫,青蓝,米黄。胭脂:粉色和桃红色。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