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樱花 >> 正文

各大旅行社推出日本赏樱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3-27 20:3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4月份,随着日本樱花的次第开放,国内各大旅行社陆续推出了日本赏樱之旅,中国和平国旅借机推出了本州6天观赏樱花的行程。

  由于日本的气候原因,樱花是从南到北依次开放。据此,和平国旅制定了相应行程:游客从首都机场乘机赶赴大阪,从大阪出发,经京都、箱根、横滨,最后由东京回国。行程中,游客可以参观大阪城公园、京都岚山、东京上野公园等经典赏樱去处。此外,旅程也加入了古老庄严的皇居、禅意深远的浅草寺、繁华的银座、秋叶原商业街,还有让人忘了烦恼的迪士尼乐园等精彩的景点。本次行程自4月10日始,价格5280元。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