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著名相扑手走T台

作者:未知  来源:金鹰网   更新:2009-3-21 20: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纲朝青龙亮相时装秀,和模特一起热舞。8日下午摄于东京都涩谷区。(共同社)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大相扑横纲朝青龙8日以模特身份亮相东京时装秀。当天他穿上与拍广告时相同的学生服首次挑战T台,接受采访时他显得心情不错,称“有与相扑比赛时完全不一样的紧张感。(台下的)尖叫声太棒了”。

  台下约2万名观众中大部分是十多岁的少女。在高音量的音乐和众多女模特的热舞衬托下,朝青龙也找到了相扑滑步般的节奏。

  在攸关能否实现卫冕的春季赛事开赛前夕,朝青龙出席娱乐活动可算是特例。当天他未在相扑晨练中露面,但在时装秀中展示了轻快的舞姿。


 

文化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