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舍不得吃!日本艺术家在面包片上作画超吸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20-5-7 15: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网站Boredpanda5月6日报道,日本艺术家佐佐木真奈美利用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时间,创意性地将绘画和面包片结合在一起,创作出“美食艺术品”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佐佐木真奈美来说,在家的时间是放慢速度和发挥创造力的时机。每天早上,她都会坐下来,用面包作为画布,创作出不同寻常但又令人难以置信的美食艺术。她在隔离期间开始创作的“待在家里”系列以不同的主题为特色,展现多彩的艺术生活。



佐佐木真奈美的艺术作品展示了传统的日本岩石花园、动画人物、日本绘画、日本舞蹈。在她的创作中,除了极个别的作品使用了可食用的金箔,其他大多数作品都使用了各种厨房里常见的配料——海藻、西红柿、酸奶油、坚果和鱼。


佐佐木真奈美介绍说,因为疫情原因,她需要在家办公,选择利用面包来进行创作,也是为了督促自己坚持正常的作息规律,为了做这些不同主题的“面包艺术”,她每天都要早起,不会偷懒。(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红垃圾场 却长得像童话城

    日本岩手县一关市举办寒冬“泼

    日本宅男X初音的婚后生活甜蜜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