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新年收到5958张贺年片 将一一回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新年收到5958张贺年片 将一一回信(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熊本县政府7日宣布,截至当天,熊本县吉祥物“熊本熊”已经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贺年片5958张。这些贺年片也让熊本熊雀跃不已。

据熊本县的熊本熊运营团队介绍,除了日本国内,熊本熊还收到了来自海外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张贺年片。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贺年片最多,其次还包括波兰和立陶宛等地。而熊本熊在收到贺年片后会一一回信,并亲手签名。不过由于数量太多,所以预计熊本熊将花费1月份的整个月时间才能完成。(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