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打高尔夫球,看电影……安倍的新年假期这么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28日开始进入新年假期,他本人表示,将通过打高尔夫以及看电影等方式,度过新年假期。

据报道,29日,在东京都稻城市的高尔夫球场,安倍与其母校成蹊大学的朋友们一起打了高尔夫球。据悉,这是自8月的暑假以来,安倍时隔四个月再次打高尔夫。面对媒体,他心情愉快地回应道,“天气真好,请大家也放轻松吧。”

报道称,在临时国会和国外访问结束后,安倍从从28日开始进入新年假期。他本人表示,打算通过打高尔夫球和看电影等方式度过这个假期。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赤膊泡冷水,泡柚子温泉……日

    看日本企业撬动厕所革命

    日本新天皇即位仪式“龙椅”曝

    日本病号餐长啥样?

    品贵州茶香听日本弦乐 到文博会

    日本山形举行樱桃节 “流水樱桃

    广告

    广告